topmenuleft

本會提供生死教育服務,教導逝者家屬面對生死的方法,希望打破常人對死亡的忌諱,協助他們積極面對人生。我們會提供專業、貼心、多元化的善終和殯葬服務,關懷及支援喪親家庭。

 

《安枕無憂》服務

 

工傷家庭除了要忍受喪親之痛,更要為逝者後事而煩心。繁瑣的法律文件,以及經濟問題,令他們為逝者安排後事難上加難。

同時,香港現時有超過十萬名的獨居長者及近八萬名的智障人士。種種原因導致他們無法為自己作生前計劃。逝世後,遺親亦未必有能力為他們安排後事;而無親無故者,甚至無人為其辦理後事,無法安寧。

 

《安枕無憂》服務旨在幫助以上有需要人士進行生前規劃,或為逝者家人提供善終及生死教育服務。而其中的殯葬服務則由本會旗下的社會企業「慈安堂殯儀服務有限公司」所負責,

我們的服務團隊包括專業律師、註冊社工、生命大使及善終顧問,他們會全心全意地為有需要人士服務。

 

如卻查詢本服務詳情,請致電本會2790 9213查詢。